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我的女人 ~ 别碰 !

就算你认识他很久 ~
比我早认识他 ~
可是她现在是我的女人 ~
所以请别打电话找他 ~
说你心情不好 ~
要他陪你聊天~
因为他是我的女人 ~
我知道了会很不开心 ~
就算你们住在附近也好 ~
可是他现在是我的女人 ~
所以不要找他出街 ~
不要叫他陪你信息 ~
她是我的女人 ~
他就只能陪我 ~
就算他有几美 , 有几好 ~
他现在是我的女人 ~
所以 ~
不要跟他说有一句暧昧的话题 ~
就算你们关系有多好 ~
不要对她太好 ~
不要超过朋友的关系 ~
他现在是我的女人 ~
所以不要认他当妹妹 ~
我很讨厌自己的女人是别人的妹妹 ~
降你就可以在他陪我的时候 ~
打电话过来 ~
我也会告诉我的女人 ~
我很不喜欢她当别人的妹妹 ~
就算我的女人再美再好 ~
她已经是我的女人 ~
记住
我的女人 ~ 别碰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