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是我的问题吗 ?

我终于更新了啦...哈哈...
很懒惰更新吖~懒就是我的本性啦^^




最近跟你的感情都不是很好...
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...
我们的感情.........淡了
而我也留下了眼泪...



最近我都一直吃醋...
就为了一些事...对你而言。。。
也许就只是很普通的事...
不过对我而言...是我每天都在怕的东西...
你朋友真的就只是单纯的得空载你回么?
我觉得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囖...
一直来载你回...很难不让我想多咯
我也问了你...要是你是我...你会怎样?
你自己也说会跟我一样咯...
这也许是我小气...是我多疑...
不过你有想过我么?
要是我不这样...你被人抢去了...我该怎么办?
其实你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?
你说没有东西的~应该不会的~
连你自己都不确定了...
那你说好了...我要怎样做?
我跟你说...我不喜欢这样...
你却说你要怎样做...
我跟你拿你朋友的号码...
你又不给...我就只是想跟他说我不喜欢他来载你罢了么...
你朋友的感受重要过我的感受吗?
我想问你...我到死是你男朋友嘛吗?
你陪朋友几乎多陪过我...
我那么不重要吗?



现在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...
谁可以教我该怎么做?
难道我就只可以忍吗?
忍也是有限度的...




唉...真的回不去从前了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