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哈咯...我更新了咯

今天5点就起身料==
这个假期都很早起来...早早起来...
下午睡觉..晚上又睡过=_=实在是太闷了!!
醒来了没事做!!
叫哥哥起来一起去打机^^
去到那里..老规矩...
去打包水上去喝^6^
蛮爽的!
去cc还是玩玩dota..墨香罢料==
没其它game吸引到我去玩的XD
打到7点30分...去打球咯^^
咔咔..打球是很健康的吖!!
今天打球..开始几场是玩玩下的...
跟以前没什么两样==
不过不懂第几场全部就开始没说话了==
只有讲几句罢了!
没想到全部都打认真了哦!!
哇..要看我打认真是很难的哦XD
打到很爽吖..很久没试过酱了^^
打了3个小时多!!很累下下
肚子又饿饿的..
哎呀..直接不要打了啦!
去吃早餐^^
好吃好吃!!
吃完了又去打机...哈哈哈^^
一天去两次=P
我们8个一起去打...玩射枪的^^
整间cc都是我们8个人的声音哦!
厉害勒XD
玩到几刺激哦^^
哈哈..过后玩了2个小时..回家了噜=(
回到家..又吃多一餐=P
吃完了..很累下...跑去睡下先!
对不起哦..老婆...
最近一直没陪到你哦=(




最近很懒了... 一直睡觉的!!
信息下下就睡着料==
其实我也不想的...就不懂做么一直觉得很累=(







宝贝..原谅我最近没陪到你!!
我没跟你说声就睡觉..害你一直等我的信息="(
你不开心的时候..我又没在陪你..
对不起..虽然我知道我说几次对不起也没用..
不过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..




杨筱慧...我只爱你一个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晚上蜜蜂去叮你们我不懂哦~
    甜蜜到死~~~
    你就多抽点时间陪她嘛~
    如果她不幸福我蚊子就叮到你惨惨~
    我讲到做到哦~~~~~~~~~~
    呵呵~
    继续你们的sweet sweet啦~
    我路过罢了·········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